沒錯!!今年依舊有攝影展唷!!而且已經開始了~  新聞稿如下:

 

劇照 (2).jpg

《安非他命》電影未演先轟動 電影寫真書破千本

電影攝影展將在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舉辦

 

即將在813日全台盛大上映電影《安非他命》,電影未演先轟動,剛推出的電影寫真書就已開出紅盤,總銷量破千本的佳績讓導演雲翔相當開心。去年《永久居留》舉辦的攝影展大受好評,今年《安非他命》也將在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舉辦攝影展,展出時間從730日至電影上映後。男主角彭冠期、白梓軒,特地為攝影展拍攝了更多展現力與美的精美照片,許多從未曝光的劇照也會在攝影展展出,相信影迷們絕對不會錯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彭冠期和白梓軒,都為了拍攝《安非他命》吃盡苦頭。兩人光是高空彈跳那場戲,就足足掙扎了好久。導演雲翔說:「因為沒有保險公司願意承擔這風險,所以他們是真的用生命拍完這場戲。」劇情安排白梓軒和彭冠期站在當初還沒完成的昂船洲大橋往下跳,光是往下看就讓兩個演員「皮皮挫」,因為下方是水泥地不是海,但這場戲相當重要,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所幸拍出來得效果相當棒,兩人的辛苦也沒有白費。

 

電影劇情描述命中註定的相遇,讓不同世界的兩人交會在不被允許的開始。同樣的年少輕狂,可否讓他們愛的義無反顧,甚至抹去彼此過去的所有?當落寞的游泳教練(彭冠期飾)遇上了澳洲回港的青年才俊(白梓軒飾),才知道,原來世上本無戒不了的毒,只有戒不了的愛。導演雲翔和彭冠期、白梓軒,將在下週再度來台灣宣傳,屆時將會有許多公開與粉絲同樂的活動,請鎖定電影官方網站 http://www.amphetamine.com.tw/ ,有最新宣傳消息將立即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p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