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昨晚在欣欣秀泰影城舉辦首映會圓滿成功!!!

來看看精彩照片吧~

首先,我們特地安排兩位身材超好的猛男穿上翅膀裝,好吸睛啊!!!

IMGP8826.JPG

雲翔導演和阿期、白梓軒也都盛裝出席首映會~

雲翔導演希望大家首週一定要進戲院支持《安非他命》,不要等DVD出了才看~

更不能看下載或是盜版的唷!!!!

3.jpg

正在忙著宣傳新專輯的關穎也特地出席為導演和阿期、TOM打氣!!

1.jpg

關穎也特地送上"千萬冰磚"~希望《安非他命》首週票房就破千萬!!!

2.jpg

千呼萬喚「七夕」登台《安非他命》勢破記錄

首映會關穎特地站台帶好運

獻上”千萬禮物” 盼票房破千萬

 (新聞稿9989)

8月電影檔期可說是華語片大檔,光是813日就有三部華語片爭相出籠,最受爭議也是最具話題性、也是許多影迷最期待的電影當屬《安非他命》,光是電影寫真書就破千本、原聲帶更是賣到缺貨。今年二月入圍柏林影展、四月在香港國際電影節擔任閉幕片,參展超過20個國際影展後,卻在香港正式上映時被電檢局要求修剪,最後雲翔導演投書抗議,卻也無法真正完整上映,爭議畫面卻只能用黑畫面保留,還是讓導演非常遺憾。但在台灣終於可以一刀未剪完整原版與觀眾見面,雲翔導演說:「讓大家久等了,但絕對值得!我相信這是一部台灣觀眾會想擁抱的電影。」雲翔非常有信心,從電影的第一個鏡頭開始,將會讓觀眾意識到,這將會是從未看過的電影。有些情結和畫面是前所未有的,電影尺度之大也是許多歐美片中相當罕見。

男主角彭冠期、白梓軒在劇中愛到無法自拔,全裸演出令觀眾看得臉紅心跳,尤其水中裸泳這段更媲美米開朗基羅知名畫作『創世紀』,令人印象深刻。白梓軒也因演出《安非他命》受到矚目,在柏林影展時破天荒成為「泰迪熊獎」頒獎嘉賓。而另一男主角彭冠期的演出則被知名影評人陳樂融推舉為足以問鼎金馬獎。今天舉辦首映會,雲翔和兩位男主角都相當有信心,希望能在眾多電影中殺出重圍創佳績,有望打破以往同志電影票房記錄、直至千萬大關。雲翔表示:「我們電影談的愛很苦,但很真實。因為故事震撼人心、具有其感染力,跨性別題材令男人深刻、讓女性落淚。這不是一部無病呻吟的偶像劇電影,是為那些除了愛就找不到生存理由,而又曾經失去生命中最愛的人拍的。」

由於最近藝人染毒的負面新聞也間接影響到電影,導演雲翔表示:「在劇中男主角卡夫卡受盡毒品折磨,相信看過此片之後就會明白,毒品千萬不可碰。」也希望大家能明白,雖然片名惹爭議,但是電影重點在於一段「戒不了的愛。」雲翔還是大聲呼籲:「安非他命真的千萬不要碰!看電影就好。」

而最近為宣傳唱片忙到不可開交的關穎,更特地抽空前來首映會站台。關穎日前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就登上冠軍,她希望藉由自己的好成績也可以帶給電影《安非他命》好運,並特地送上千萬冰磚更顯誠意。白梓軒與彭冠期是第一次見到關穎,直誇她「好靚啊!」導演雲翔非常開心,他表示自己注意關穎很久了,尤其看過《淚王子》後,更對關穎的演技印象深刻,更大讚她這次的新專輯《關不住的秘密》歌舞表現非常棒。被問到有沒有想過找關穎拍片,雲翔說:「當然希望有機會啊!但是可能會要先有心理調適。」因為雲翔導演的電影特色是崇尚自然,演員穿的衣服都不太多。問起關穎對於《安非他命》哪一段最有感覺,她說:「彭冠期飾演的卡夫卡有段非常不幸的遭遇,之後必須克服心理障礙接受白梓軒的身體,因為除了全裸以外,還要願意完全臣服才能做出如此大的付出!真的看了就眼眶泛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p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