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1.jpg

產 品 簡 介
沒有戒不了的毒,只有戒不了的愛;
命 中註定的一次相遇,令兩條生命線重疊…
同樣的年少輕狂,可否令他們愛得義無反顧,甚至?去性取向上的落差?

【內容簡介】︰
當 落寞的游泳教練(彭冠期飾)遇上了澳洲回港的青年才俊(白梓軒飾),他郤因為一段塵封在心底的回憶,而愛得艱辛和刺激。

【導演的話】︰
『安 非他命』的故事靈感源自於一位幾乎失去生命的朋友,有人說他輕身是藥物的影響,也有人說是為了愛。
導演則指『像我們這種除了愛以外,就找不到其他 生存理由的人,沉溺於愛可能是命中最大的致命傷』;
安非他命講的是男男之間刻苦銘心的愛當中充滿的痛愛、死亡與無奈,原來世上根本無戒不了的毒, 只有戒不了的愛。

※※隨書附贈︰『安非他命』電影預售票1張,市價NT$280元。
限 全台首輪上映戲院有效(自電影上片日起,台灣本島首輪戲院皆可適用,離島地區恕不適用)
未使用者,恕不退費
更多詳細說明請參閱安非他命官方網站 www.amphetamine.com.tw 與預售票背面使用說明

請洽各大書局端點 或下面幾個連結
晶晶書庫 https://www.twv.com.tw/~ec/Snow/misc/ShowMerchantProduct.phtml?mid=2106&pid=05104012
博客來網路書店 搜尋「安非他命」 須滿18歲才能觀看此網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p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