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20.jpg

 

人氣旺到翻電影《安非他命》自上個月導演雲翔帶著兩位男主角彭冠期、白梓軒登台造勢引爆話題後,6月30日三位將親臨痞客邦娛樂丸線上live聊天室,與網友零距離親密接觸。《安非他命》電影部落格自開創以來,每天瀏覽率人數都破表,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希望可以有機會和兩位男主角以及導演更多互動,貼心的雲翔導演決定直接讓網友來發問,電力十足的彭冠期與白梓軒也會毫無保留、有問必答。

《安非他命》電影講述的是一段愛情故事,命中註定的相遇,讓不同世界的兩人交會在不被允許的開始。同樣的年少輕狂,可否讓他們愛的義無反顧,甚至抹去彼此過去的所有?當落寞的游泳教練(彭冠期飾)遇上了澳洲回港的青年才俊(白梓軒飾),才知道,原來世上本無戒不了的毒,只有戒不了的愛。8月13日全台盛大上映。

活動辦法:

6月30日晚上7點

請上 安非他命零距離LIVE聊天室

千萬別錯過這麼難得的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usfi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