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B LOGO.jpgLS Masterbrand_72pi.jpg

【安非他命】男主角推薦保養品--  男士肌膚保養專家   LAB SERIES雅男士

官方網站  http://www.labseries.com.tw
ARA603748D_Ax8-L.jpg

重點推薦商品:

多功能潔面乳
MULTI-ACTION FACE WASH
適用膚質:
專為中性、乾性或油性膚質所調製。
產 品功效:
獨 特的多功能泡沫潔面乳,能清潔肌膚、去角質與調理肌膚。豐富的泡沬設計,可溶解過多油脂與暢通堵塞的毛孔。淨化柔珠可去除老廢角質與髒汙,改善暗沉。富含 維他命的配方能滋養與調理肌膚,讓肌膚做好貼面刮鬍的準備。

溫和舒緩潔面露
MILD FOAMING FACE WASH
適用膚質:
專為中性、乾性或敏感性膚質所調製。
產 品功效:
富 含修護與鎮定的蘆薈(Aloe)與燕麥(Oat)萃取精華,此泡沫潔面露能溫和洗淨油脂髒汙,而不會破壞肌膚的天然酸鹼值。
控油潔面泡
OIL CONTROL FACE WASH
適用膚質:
專為油性或青春痘膚質所調製。
產 品功效:
可 從液態起泡為豐富泡沫的無油潔面泡含水楊酸(Salicylic Acid),能洗淨髒汙、汙染物、過多油脂和去角質(降低長痘機會),而不會破壞肌膚的天然酸鹼值。

控油收斂水
OIL CONTROL SOLUTION
適用膚質:
專為油性或青春痘膚質所調製。
產 品功效:
含 水楊酸(Salicylic Acid)與金縷梅(Witch Hazel)的無油收斂水,能溶解過多皮脂、緊緻毛孔、調理與舒緩肌膚,呈現淨透無油光的膚質。

強效潔面乳
POWER WASH
適用膚質:
專為中性、乾性或油性膚質所調製。
產 品功效:
能 豐富起泡的凝膠配方,以酵素的清潔作用洗去髒汙、過多油脂和汙染物,並暢通堵塞毛孔,而不會改變肌膚的天然酸鹼值。洗後肌膚更顯清新、柔嫩光滑,貼面刮鬍 時也不會有任何不適感。

磨砂潔面露
INVIGORATING FACE SCRUB
適用膚質:
專為中性或油性膚質所調製。
產 品功效:
含 有薄荷腦(menthol)的活化凝膠狀的磨砂潔面露,能洗去老廢角質、暢通堵塞毛孔與促進血液循環,呈現更年輕健康的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p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