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好意思!!!

那麼晚才和大家分享《安非他命》預售票首賣會照片。

當天雖然突然大雨,但澆不熄現場熱情粉絲的心!!

謝謝你們!!!

P1230588.JPGP1230592.JPG

補上新聞稿

入圍今年柏林影展電影《安非他命》將在今年暑假七夕情人節檔期813日於台灣盛大上映。早在今年年初香港上映之時,此片就造成熱烈迴響,也捧紅兩大男主角白梓軒、彭冠期。導演雲翔非常在意台灣影迷,所以率先帶兩位男主角登台造勢,電影官方部落格開不到幾天,瀏覽人數隨即破萬,可見魅力之大。

雲翔過去所執導的電影都引起廣大討論,除了演員近乎全裸入鏡之外,細膩的情感令人為之深刻、無性別界限的愛情更讓人動容。去年他所執導的《永久居留》,在台灣雖然以小規模的方式上映,但卻創下全台破兩百萬的佳績,實屬難得。《安非他命》不僅入圍柏林影展將電影帶上國際,更成為今年香港電影節閉幕片,不僅票房亮眼、口碑更是沸騰。所以這次雲翔期盼《安非他命》在台也可以開出紅盤。

白梓軒與彭冠期雖然不是第一次來台灣,卻是第一次正式與影迷見面。白梓軒過去曾以DJ身分參與軒尼詩演唱會,外型亮眼酷似外國小生布蘭登羅素,早已吸引一票粉絲注意。彭冠期曾獲得香港先生最突出個人表現大獎,但他並不打算靠此頭銜踏入藝壇,反而參與多部知名港劇演出,累積實力。這次他在《安非他命》中的令人嘆為觀止的演技,已經擄獲許多觀眾的心。

《安非他命》首場預售票活動消息一傳出,許多中南部的觀眾也包車前往西門町,為的就是一睹偶像風采。開賣不到一小時,預售票套組就已破百套,西門町電影街更是擠得水洩不通,導演和兩位演員看到這樣的盛況是既開心又感動。

《安非他命》電影講述的是一段愛情故事,命中註定的相遇,讓不同世界的兩人交會在不被允許的開始。同樣的年少輕狂,可否讓他們愛的義無反顧,甚至抹去彼此過去的所有?當落寞的游泳教練(彭冠期飾)遇上了澳洲回港的青年才俊(白梓軒飾),才知道,原來世上本無戒不了的毒,只有戒不了的愛。相關訊息可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www.amphetamine.com.tw/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p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