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查詢 http://www.clarinsmen.com.tw
藍魔晶六塊肌緊實精華.jpg 
藍魔晶六塊肌緊實精華  
Ab Firming
打造黃金六塊肌:動能燃脂專利Adiposlim ®,擊退頑固鮪魚肚
價格:$1600       容量:150ml

    功效:纖體保養第一品牌克蘭詩焠鍊出的第一款男性勻體保養品,含有動能燃脂專利Adiposlim®,協助消除頑固脂肪,讓鬆垮鮪魚肚變身為黃金六塊肌,打造男性身材黃金比例!

 

法國專業品牌克蘭詩,藍魔晶六塊肌緊緻精華的核心配方,雙重深入男仕肌膚。全新升級 咖啡因配方,提升肌膚吸收、緊實肌膚再現,及濃縮薄荷醇香精,無負擔的清爽質地,持續保持舒適感,緊緻肌膚更有彈性,打造完美緊實身型、自信展現活力美 肌。

「藍魔晶六塊肌緊實精華」以克蘭詩獨有的動能燃脂專利Adiposlim®為主 要配方成分,可減緩脂肪的堆積,並協助消除囤積脂肪;另外添加的咖啡因、向日葵磷脂質、以及七葉皂素等萃取,則是有效促進脂肪分解;而來自中國南方與中部 山脈的倉朮萃取,可刺激細胞生成G蛋白,強化耗脂作用,進一步消除囤積脂肪,更有助排除水腫,達到代謝效果;最後再透過鐵樹及北美野牛草萃取成分,幫助肌 膚緊實有彈性,達到緊實健腹、收腰之效。

作為黃金比例健身術的第二步驟、也是關鍵步驟,「藍魔晶六塊肌緊實精華」集結了 三重功效,從減緩脂肪堆積、到促進囤積脂肪的分解與消耗、再到緊實收腰,完美圍堵暴走的脂肪,強力打造六塊肌黃金比例。


「新聞稿」 
克蘭詩首支男性天王勻體產品—「藍魔晶六塊肌緊實精華」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韓流最潮! 三步驟擺脫沉重腹擔 打造巧克力腹肌

今年韓流持續瘋狂席捲亞洲,而所有韓星一字排開幾乎都擁有純真帥氣、甚至是中性美形的臉孔,然後襯衫底下卻幾乎都擁有共同的元素-「性感結實的巧克力腹肌」!擁有天使臉蛋及魔鬼身材再也不是正妹的專有形容詞,如何讓自己的身材擁有致命的吸引力,儼然成為都會潮男們的超MAN王道。

於是當十年前,男性還不知什麼叫保養;五年前,男性臉部清潔保養大行其道;到今天,已經進階到男性身體保養!也讓男性時尚不僅止於服飾、配件、3C或汽車,健身保養話題已然猛烈發酵。然而克蘭詩公關暨媒體企劃經理吳佳原表示,現代男性常因忙碌或工作時數延長而用餐作息不正常,缺乏運動,導致腹部脂肪逐日囤積,往橫向囤積,並且集中在上腹部,形成惹人注目的「鮪魚肚」。

為此,全球勻體保養第一品牌克蘭詩,在歷經八代「紅魔晶勻體精華」的焠煉下,首度針對男性勻體需求推出「藍魔晶男性身體保養」系列新品。從第一步「藍魔晶輕盈磨砂沐浴精」去除老廢角質、增加肌膚緊密度;到第二步「藍魔晶六塊肌緊實精華」有效擊退頑固脂肪、緊腹收腰;以及最後第三步「藍魔晶身體清爽保濕噴霧」瞬間形成高水感保鮮膜,提升產品吸收效能。三步驟的黃金比例健身術,搭配適當的運動,讓失控的鮪魚肚,翻身成性感滿點的巧克力腹肌。

 

STEP1:藍魔晶輕盈磨砂沐浴精—清潔同時三重去角質、增加肌膚緊密度 

基礎的身體清潔及去角質,往往是男性最容易忽略的步驟,因為懶得做身體去角質,使得肌膚粗糙、長期堆積導致毛孔堵塞,進而影響保養品的吸收效能。因此克蘭詩男性黃金比例健身術的第一步,就是回歸基礎清潔,透過溫和三重去角質功效,促進身體肌膚的新陳代謝,不僅增進肌膚緊密度,同時也促進後續緊實精華的吸收力。

全新研發的「藍魔晶輕盈磨砂沐浴精」,以藍魔晶微粒子、白魔晶微粒子、果酸以及水楊酸等成分,達到溫和三重去角質、深層清潔的功效。藍魔晶微粒子可移除老廢角質細胞,去除多餘油脂;白魔晶微粒子幫助細緻肌膚表面紋理,讓膚觸更滑順;果酸及水楊酸的添加,則可進一步深入毛孔,移除殘留的老廢細胞,促進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在煥膚更新的同時,也增強了肌膚緊密度。另外,來自巴爾幹半島的熊果素萃取,含有豐富的單寧多酚,可消除肌膚的緊繃感,舒爽、潤澤肌膚。

 

STEP2:藍魔晶六塊肌緊實精華-含動能燃脂專利Adiposlim®,形塑巧克力腹肌 

作為黃金比例健身術的第二步驟、也是關鍵步驟,「藍魔晶六塊肌緊實精華」集結了三重功效,從減緩脂肪堆積、到促進囤積脂肪的分解與消耗、再到緊實收腰,完美圍堵暴走的脂肪,強力打造六塊肌黃金比例。

「藍魔晶六塊肌緊實精華」以克蘭詩獨有的動能燃脂專利Adiposlim®為主要配方成分,可減緩脂肪的堆積,並協助消除囤積脂肪;另外添加的咖啡因、向日葵磷脂質、以及七葉皂素等萃取,則是有效促進脂肪分解;而來自中國南方與中部山脈的倉朮萃取,可刺激細胞生成G蛋白,強化耗脂作用,進一步消除囤積脂肪,更有助排除水腫,達到代謝效果;最後再透過鐵樹及北美野牛草萃取成分,幫助肌膚緊實有彈性,達到緊實健腹、收腰之效。


STEP3:藍魔晶身體清爽保濕噴霧-瞬間形成高水感身體保鮮膜,提升吸收效能

在使用「藍魔晶六塊肌緊實精華」,或平時作其它健身運動或游泳後,建議搭配使用「藍魔晶身體清爽保濕噴霧」,也是克蘭詩黃金比例健身術的最後步驟,為運動後的肌膚失水,迅速補充水分,瞬間形成高水感、清爽透氣的身體保鮮膜,讓皮膚呈現健康狀態,提升產品吸收效能。

「藍魔晶身體清爽保濕噴霧」為無油清爽、又不黏膩的高效保濕配方,其中糖松木萃取,可在肌膚表層形成一保濕膜,防止肌膚水分流失,加速產品吸收效能;而克蘭詩獨家萃取自馬達加斯加島的卡塔芙成份,則啟動肌膚的保濕機制;另外搭配上克蘭詩男性系列獨有的北美野牛草、南薑、馬齒莧等專利複合配方,賦予肌膚活力、達到醒膚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phe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